镇江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镇江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来镇调研农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省经管站站长李明、副调研员冷媛一行三人,来我市丹阳专门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村集体经济和家庭农场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调研组首先来到丹阳市开发区双庙社区,实地走访了社区在丹阳眼镜城的经营性资产运营情况,询问了疫情对村集体经营的影响和采取的有关对策,在高楼社区调研组和丹阳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站及高楼村丁建平书记座谈,听取镇江及丹阳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运营及基层农经队伍建设等情况,高楼村专题介绍了该村改革中经验做法。在丹阳陵口镇漕塘村的峰云家庭农场,葛云峰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农场在种苗繁育、技术服务、烘干加工、形象包装、生产销售“一条龙”式的产业链运营情况。
     许厅长对我市农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农经队伍建设;二是重视新型经营主体建设情况;三是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四是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五是高度重视典型成果的推广,对接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