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镇江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快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在线交易功能,规范我市农村产权交易线上交易“三期”平台操作。9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业务培训班,各市区农经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各镇(涉农街道)具体从事农村产权交易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市经管站站长魏永春主持召开,并对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步农村产权交易的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线上交易全覆盖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技术人员、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对农村产权交易线上交易的具体操作、注意事项并且现场模拟了线上交易的项目,以及江苏银行的专用账户、缴费支付、对账、记账、资金结算等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